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

开心万能锅集体秀一秀

一个锅也能煮那么多5星级的佳肴?
如果没有照片为证,任谁也不会相信一个锅子怎么可能煮出那么多的佳肴,昨天和12个好姐妹 一起在皇后广场对垒来自各方的烹饪高手,有来自melaka ,muar ,的共有33位参赛者,哇.......个个都好像变魔术般,在短短的时间,谈笑声,轻轻松松之中,就煮出一或两道出得了厅堂的佳肴,因为这个锅可以二合一的煮法,我也是以二合一的菜肴来参赛,比赛现场真是热闹,刚开始有点乱,参赛者不知道自己的位子在哪里,看到有位子就在哪里开始煮啦,当拿到号码才知道要搬家啦.......哈哈哈......没关系拉,超简单的一个锅罢了呀...只是因为参赛者的支持者太多,是他们把现场给挤乱了,主办当局赶快请支持者离开现场,很快的我们都各就各位了.....嘿嘿...用这个锅煮就是这么简单,很快的参赛者都煮好佳肴了,主办当局请了两个评审员来给我们试菜,评分,成绩分三个等级,分别为--特别--优胜--精英--奖...

紧张的时分来了,参赛者先把菜肴给装饰一番才端出去给评审员试吃,把菜摆在评审员的面前,D J 就请参赛者解说佳肴的烹调法,有些姐妹不习惯拿麦克风在那么多人面前发表演说,还没上就说手发抖了,连端佳肴手也抖,朋友就赶快地喊我快去帮某某....陪他走出去,我边陪他走边帮他解压..要他想象自己是端一盘坐在电视面前的食物,想着要去看精彩的电视节目拉,就这样大家都过关啦

这就是我的宝贝..开心万能锅



这是我参赛的佳肴
看到没
我煮了梅豆饭和迷你富贵鸡
这到佳肴给我得了精英奖
要食谱我改天有空才post 上去

这是加哩鸡和素鸡饭
这道鸡饭我还没有食谱

很好吃我定会把它的食谱给找到
这道佳肴是开心东坡肉
瑞芬姐的佳肴也夺了精英奖

这个美女就是瑞芬姐啦
人长得美煮出来得食物也装饰得很美

这是现场实况

下午四点钟,成绩将要出炉了,哦....我忘了...在成绩还没出炉之前还有个幸运抽奖和佳肴品尝时间,这时是最开心的啦,参赛者人人 都有奖拿,支持着也有奖拿,每个人都很忙,有的忙寻找美食,有的忙上台领幸运抽奖,当天我也卖了3台产品,我的好友看到原来买这个锅是那么得开心,可以那么轻松的烹调美食,有点恨太迟买的感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得了精英奖上台领这个奖


参赛作品之香蕉蛋糕

参赛作品之富贵鸡


不好意识我忘了这道佳肴叫什么?
我改天才补上


我的姐妹军团
不过可惜人数不齐
每个人都很忙难集合



还有很多精彩的佳肴我改天发布
食谱也改天才post 上

31 条评论:

shun shun 说...

哇,谢谢分享,你有没有把每一道菜肴都拍下来啊?
我的相机应该是没有拍到,因为我太忙了,没办法一一为你们留下倩影,有点遗憾。。。不过幸好我请来一位好朋友,他有帮我拍了不少的照片,迟一些等我整理好了,给你一份。

shun shun 说...

还有还有,我还看到一些参赛者是抱着小孩的,还有一边吃麦记雪糕的呢,真让人怀疑他们是在参加烹饪比赛咯,哈哈哈

妹妹 说...

哎呀呀~妈妈去参加比赛啦!真可惜我不在,不然也可以跟着去看看咯!看起来很多东西都很好吃酱,妈妈拿到食谱了都要煮给我们吃呀!!哈哈~
耶耶,再过六天我就要回家啦!!这次有一个礼拜的假哦,不知有没有什么好吃的在等着我呢??

Lee Chew 说...

晓云:
我没有每道都拍到啊!
有的话记得拿一份给我哦!
我有的照片也是不足哦!
先说声谢谢咯!

妹妹:
笨蛋小百合!-- by 聪明的你姐姐

下来妈妈说:
有很多佳肴等着你品尝啊!
怕你回来瓜瓜叫啊!
一直说肚子饱饱的~
害我都不敢煮那么多给你吃!
一个礼拜之后见咯!

肥肥笨笨小百合!--by 瘦瘦的你姐姐

c@therine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c@therine 说...

真的不好意思,
那天有约无法到场给你加油!
你很棒!得到精英奖,替你开心哟!
精英奖有两个么??
听朋友说当天很多排毒操的朋友在场,
场面很热闹!
特别奖和优胜奖是那一道菜呀?

Lee Chew 说...

cat 共有33个奖
精英奖11个
优胜奖11个
特别奖11个
哈哈.....人人都有奖
对咯..很多都是我的朋友

Grace 说...

恭喜你得了精英奖!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种万能锅,看到心痒痒。。。这是什么牌子?

小庚金 说...

wah~~看了都流口水了哦。。。
最近都没看到宝妈上完美哦。。。看来宝妈很忙哦。。。
如果我没错的话,宝妈的万能锅是牛头牌的吧??哈哈哈。。。
宝妈,我一定会去找你的,到时要煮梅豆饭和迷你富贵鸡给我吃哦~~~ok??

shun shun 说...

哈哈,看来要准备开“大食会”了哦,记得报名哦

Lee Chew 说...

Grace 我得万能锅是牛头的,心痒痒就买一个来用吧,包你开心到每天都翘脚......这个锅煮食物是不必顾得,材料准备好了,电一开就等着吃啦....娃..哈哈....

小庚金 说...

"大食会"??我第一个要报名哦~~~~哈哈...

Lee Chew 说...

小庚金Harriet前几天我的电脑坏了,不能上网,对是牛头的,你的mummy有用吗?如果没有就叫mummy买一个来用...嘿嘿...不过记得找我....
小庚金Harriet做么你的blog我都不可以上去了,你锁了吗?不要锁我勒。
还有哦.....你几时要来我家,我等到都快要变长颈鹿了? 娃...哈哈
你来了我定会煮好吃的请你
不过和你家的五星级厨师比
你可要失望咯.....

Lee Chew 说...

shun shun 晓云:
那就快办吧,我帮你找人马。

Lee Chew 说...

小庚金Harriet 我举双手双脚的欢迎你来报名哦...
不过不要讲爽罢了哦。

妹妹 说...

是啊是啊。。。每次回家都吃到好饱哦。。。要先称体重先。。。看一个礼拜可以胖几公斤!
耶耶,剩下五天啦!!

Lee Chew 说...

没关系拉..回学校就会瘦了咯。

Lee Chew 说...

你每次都不敢称... ...
切!
-- by 聪明的人

shun shun 说...

咦,我以为大食会是你办,然后我报名去吃,怎么变成我办了啊?

Lee Chew 说...

芷静改次用你自己的名字发表言论,
不然妹妹以为是我。不要懒惰改名字。
shun shun晓云,那就我们一起办吧,多人会比较轻松,最重要的是要你妈妈还有你的哥哥,不然就没有气氛咯,少了你也不行哦。
gambateh

shun shun 说...

酱啊,我提议,你看看可不可以就选一天,在某个人的家,办个聚会,反正接近中秋,你可以办个中秋晚会,大家聚一聚,当然,少不了的是各自呈现一道美食咯。
一起办的话,我担心我们的时间不够用,但是参与的话,应该没问题,也让我们有个机会轻松一下嘛,就参与就好,行不?

Lee Chew 说...

不错的提议,永花姐的家五角基够大,找她问问看,还是你有好的点。我朋友住公寓,也有地方就在jb花园学校的旁边那里。

sz 说...

哈哈,你怎么知道永花姐的五角基够大的,真的是有够大的咯。。。
那,你们礼拜四就来我这里讨论一下咯,我已经想像得到这礼拜我这里会多热闹了

小庚金 说...

宝妈,你上不到我的blog吗?我很久没去更新了...也没上锁啊....我的blog网址是:www.ooo6638.blogspot.com
宝妈,你再试看看....
牛头锅,我家没有,可是我的小姨有买了一个,所以我才认识它咯...哈哈...
宝妈在我心中也是一位五星厨师啊~~~我答应宝妈,我下一趟去batu,一定会跟我mummy去宝妈的"府上"打扰的~~让你们好好交流交流...哈哈...

Lee Chew 说...

小庚金 Harriet
好啊..我很期待,最好你的妈妈也能来我家露两手厨艺,给我开开眼界,你的blog我又可以上了,等你来哦。

晓云..我有去过他的家,我的朋友认识他,这个星期四不知道我有空去你那里吗?朋友约了我要做月饼。

静 说...

== 我有署名聪明的人咧!

妹妹 说...

呵呵...其实我看得懂是姐姐写的啦~
只有笨笨会讲自己聪明的嘛~
耶耶~剩下三天啦~今天我刚考完试呢...
正在尽情玩电脑中...娃哈哈哈...

Lee Chew 说...

不要尽情的忘了时间哦!
三天之后见!

静 说...

切!
我是货真价实、实实在在、绝对聪明!
你玩我也玩~
玩到比你有钱!
娃哈哈哈... ...

妹妹 说...

也?笨笨回家啦?
耶耶~剩下两天啦~

静 说...

我早就回来了!!!
嘿嘿... ...
今天做芳心有李~